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CeraNetworksBGVM服务器主机交流IP归属甄别Sharktech防护
查看: 683|回复: 13

超级超级超级正的蜂蜜,哈哈,我怎么想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9 16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先来几张图片,都是俺叔自己搞的,很清纯的蜂蜜。

这是刚出炉,热乎的

这是百花蜜

这是槐花蜜

这个……,还不清楚

环境就是这么个环境
有需要蜂蜜的联系我吧!
纯的呢。
发表于 2019-9-9 17:2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论坛里也是有个人说自己的蜂蜜绝对纯正,然后我就买了一瓶,幸亏我家曾经还是养过蜜蜂的,所以到手一看,就是你图一中的瓶子里有一半是白糖,垃圾的要死,奉劝mjj不要相信论坛里卖的蜂蜜,有需要可以联系我,蜂蜜本身就不贵,但是掺假的特别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0 09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xxoo 发表于 2019-9-9 17:20
之前论坛里也是有个人说自己的蜂蜜绝对纯正,然后我就买了一瓶,幸亏我家曾经还是养过蜜蜂的,所以到手一看 ...

……,你……,砸场子的嘛,我不挣那种没良心的钱,那种人生孩子畸形。我就是给家里推广推广,需要的买,不需要可以不买嘛。
发表于 2019-9-11 08:4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蜂是喂的糖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1 11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……,蜂蜜吃糖呢?
发表于 2019-9-12 08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季喂糖的很多.还有往蜂蜜里面化糖的..
蜂蜜这玩意得靠良心,之前在中百超市买过100多一罐的蜂蜜,冬天下面大概1/5的位置有糖结晶
然后也有单位的人帮带她们村里面的人的蜂蜜,70多一罐荆条蜜很厚道,最起码没结晶~
发表于 2019-9-12 10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说吃甜的东西会**
发表于 2019-9-12 12:3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悠悠 发表于 2019-9-12 08:10
冬季喂糖的很多.还有往蜂蜜里面化糖的..
蜂蜜这玩意得靠良心,之前在中百超市买过100多一罐的蜂蜜,冬天下 ...

蜂蜜冬天会结晶才是好蜂蜜
发表于 2019-9-12 12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xxoo 发表于 2019-9-9 17:20
之前论坛里也是有个人说自己的蜂蜜绝对纯正,然后我就买了一瓶,幸亏我家曾经还是养过蜜蜂的,所以到手一看 ...

小号无论是卖小鸡还是卖其他东西,可信度都值得商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GMT+8, 2019-11-15 18:26 , Processed in 0.07248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