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CeraNetworksSS大流量主机交流
IP归属甄别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FDC不限流量服务器
楼主: cpuer

ThePlanet机房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7 11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puer 于 2009-9-7 08:25 发表
毕竟一个机位就是一份钱,


他那样散热都不怎好吧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12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chi 于 2009-9-7 11:59 发表

他那样散热都不怎好吧。。


或许,不过都这么多年了都没事
发表于 2009-9-7 21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其实机架式服务器本来设计时就是针对42U机架一个不剩全塞满的情况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7 21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# 的帖子

嗯,ThePlanet执行理念很好
发表于 2009-9-9 22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.jpg (27.92 KB, 下载次数: 6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9 22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的帖子

国内的机位太多了吧
发表于 2009-9-10 0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puer 于 2009-9-9 22:40 发表
国内的机位太多了吧

额。。。一个机柜运输安装算起来也1万元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0 0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7# 的帖子

这倒是
发表于 2009-9-10 01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puer 于 2009-9-10 00:21 发表
这倒是

不过机房刚开始建的时候就已经装满机柜的了~!、
发表于 2009-9-10 02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chi 于 2009-9-9 22:13 发表
1667
国内机柜架设都空1u位。

恐怖哦,1000VIP?啥意思?一台机上放1000个VPS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GMT+8, 2019-6-16 20:31 , Processed in 0.07262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