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CeraNetworksBGVM服务器主机交流
IP归属甄别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Sharktech防护
查看: 1620|回复: 18

这位老哥Netcup买德国鸡,取消续费没成功,收到律师函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12 17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明 于 2019-2-12 17:10 编辑
原帖在这里:htt 会被和谐吗 ps://w 会被和谐吗 ww.lowendtalk.c 会被和谐吗 om/discussion/136648/please-explicitly-tell-netcup-you-want-cancel-it-now-and-ask-for-confirmation#latest

他发了一堆截图,混在文字里,我也懒得仔细看了,大概就是他可能下单后取消了,但是没有按人家流程走,Netcup发邮件提醒确认,他也没理人家,后面产生费用了,就收到律师函了



问题肯定是在这个老哥我明白,但是还是想感慨一下这公司可真认真呀

所以说,买这些欧洲正规公司的机器,一定要认真一些,不管是续费还是取消都要确认好,不贪人家便宜,也不花冤枉钱
发表于 2019-2-12 17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我,唉,当时我当天发邮件确认立刻取消的,人家没理我,我也没理他。结果后来给我来个律师函,罚金大概25欧。后来刚了几天,对方给我撤了。已经一年了,再也不敢碰了。
发表于 2019-2-12 17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好像在let上看到过。
发表于 2019-2-12 17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全球通缉啊
发表于 2019-2-12 17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火星,这都多久以前的了,对了netcup也会收滞纳费5欧元,上次忘记取消结果自动续账单,也没上过号,后来登陆提示我要立马付款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17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ghyghoo8 发表于 2019-2-12 17:10
楼主火星,这都多久以前的了,对了netcup也会收滞纳费5欧元,上次忘记取消结果自动续账单,也没上过号,后 ...

卧槽,你一说,我才发现发帖日期是2018年1月,我没反应过来,以为是今年1月
发表于 2019-2-12 17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60多欧还不够律师费呢,你不理他就是了。
发表于 2019-2-12 17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有没有过期,这个律师函上的金额真的把我吓到了
发表于 2019-2-12 17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律师函没什么卵用,最多也就警告信,法庭传票才是来真的
像这样的正式律所发的律师函、或者大公司里面的法务部发的函(其实也是真律师),因为域名都接过好几次,有卵用
2、这多半就是中国人的逻辑出事的。 国人不太能理解这其实是一种订阅制,你不主动取消就等于默认继续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17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taskcece 发表于 2019-2-12 17:25
就是我,唉,当时我当天发邮件确认立刻取消的,人家没理我,我也没理他。结果后来给我来个律师函,罚金大概 ...

哇,老哥现身说法啊,我在他家还有个虚机,看来等快到期的时候得提前确认好取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全球主机交流论坛

GMT+8, 2019-8-22 21:47 , Processed in 0.98143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